brandImages-4874

K-SWISS

  櫃點 2F / C區 / 2105  
  聯絡電話 0958-786-987
  類別 運動類
  品牌介紹

We are the California Sports Company” 成立於美國加州的運動品牌K-Swiss,自1966年於全球推出第一雙「全皮質」經典白色網球鞋-The Classic並在溫布敦網球賽首次亮相以來,其簡約五線條設計理念席捲球場內外,並成為當時網球鞋設計的改革者。

今日,K-Swiss的網球經典風格從40多年前溫布頓比賽的草地球場上持續傳承到現代美國加州當地的街頭風格,一種藉由網球運動延伸出的生活態度,連結品牌的過去與現在,並向世人展現不變的永恆經典。

近年來K-Swiss更橫跨慢跑、鐵人運動、健身、訓練等專業運動領域,不但贊助全球知名鐵人三項賽事品牌IRONMAN及全美國第四大馬拉松”洛杉磯馬拉松”活動,在支持運動選手方面更是不遺餘力,多位世界知名網球選手、鐵人三鐵及馬拉松選手皆是K-Swiss合作的好夥伴,像是Gael Monfils、Bryan Brothers、Mardy Fish、Chris Leito、Mirinda Carfrae、Josh Cox等人,顯露K-Swiss在開發專業運動領域的企圖心與決心。期許以更加積極創新的品牌態度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高科技專業功能產品。

2012年K-SWISS持續以全新理念-不斷創新、無限創意與饒富興味的品牌態度發展源自美國西岸加州運動精神,並在”加州運動品牌公司”的主軸下,延伸出包括有 : 網球經典;運動加州(慢跑/鐵人三項/健身);加州青春世代等三大主要風格。並提供專業運動及時尚休閒兩個不同產品種類的全系列鞋款及服飾,迎合市場的多元需求,呈現產品的豐富面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