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mages-4924 brandImages-4925
thumbnail-4924
thumbnail-4925

CASTELBAJAC

  櫃點 1F / C區 / 1109  
  類別 服飾類
  品牌介紹

由法國設計師兼藝術家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於1968年創立至今,頗具當代藝術風格的藝術時尚品牌,品牌標誌以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縮寫創造「J.C.C」,2016年由韓國Hyungji時尚集團加入,發展出高爾夫球裝及鞋、包、配件等精品。

品牌精神始終根植法國當代藝術,巴黎時裝周上令人期待的藝術時尚盛宴,設計風格主題鮮明生動,色彩飽滿有衝擊、天馬行空的設計想像力和出人意料的細節,其獨特性和強烈的活力感仍在法國巴黎時尚界存在獨特地位。

「Happy Cultrue」(快樂文化)是CASTELBAJAC 品牌所創作賦予的意義,品牌的創意工作室亦像一間藝術工廠,致力於重新詮釋品牌具有辨識性的圖形代碼,如:個性的原色、手寫藝術學,以及永恆的設計精隨,並透過一種輕鬆而又詩意的方式,傳遞給所有快樂文化的行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