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mages-856

ROOTS

  櫃點 1F / A區 / 1111  
  聯絡電話 04-25589016
  類別 服飾類
  品牌介紹

Roots 始於一個簡單的理念 – 享受純真簡樸的生活,愛惜大自然環境。品牌發展至今,一直為追求實踐這理念而努力。Roots是由生於底特律的邁克爾‧龐德曼(Michael Budman)及唐‧格林 (Don Green) 所創立。1963年,他們參加於加拿大阿爾貢金省立公園(Ontario's Algonquin Park)舉辦的一個夏季露營活動而相識,由於他們均很喜愛大自然,於往後幾年,他們均相約一起到阿爾貢金省立公園參加獨木舟及營火露營活動。憑著他們對大自然以及對阿爾貢金省立公園的鐘愛,對純真簡樸生活的追求,以及共同擁有的價值觀,於1973年,他們於阿爾貢金省立公園的湖畔創立了Roots。 

Roots品牌商標中的動物海狸,是加拿大的象徵之一,海狸性格非常溫和,不會襲擊其它生物,喜歡潛水、築壩及搭巢。 牠們的溫和、勤奮以及活力正好代表著Roots的精神,故Roots以牠作為品牌商標並使用於產品設計當中。 

對兩位品牌創辦人來說,Roots創立的目的是要將他們對加拿大大自然的鍾愛,以及對運動的喜好變成一系列有特色的皮革產品及運動服裝。這一切均旨在宣揚一個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以及對大自然環境的保護及尊重。由多倫多的鞋履生意開始,Roots逐步開發不同的產品,種類包括皮革袋子、外套、配飾、天然纖維服裝以及家居用品。為了設計及生產更有特色及更高質的皮革產品,Roots於加拿大多倫多開設了頂級皮具生產及設計中心。 

由於擁有高質素的設計與手工工藝,以及創新的零售點設計與陳列,慢慢地Roots發展成一個世界知名的品牌,更成為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加拿大、美國及英國,奧林匹克運動會隊伍的指定服裝供貨商。 

多年來,盡管Roots的形像風格與產品不斷改變,但是那些於創立時已堅持著的基本原則依舊保留,包括品牌對工作伙伴及顧客的真誠的尊重及感謝。Roots更將這個原則向外延伸,變得更寬更廣;並將它應用到產品的設計及生產、對社會推動健康教育的支持、以及對環境保護的關注。相信這個早於1973年已抱持的品牌價值直到今天,甚至往後的日子,Roots仍會堅守著。

.